星期三, 四月 29, 2009

又要搬家了

我要搬新家了。
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,说真的,我自己也糊涂了。
其实,我应该高兴的。
终于可以自己一个人住了。
更好的是,终于有一个可以让召会聚集的地方了。
可以说,神答应了我的祷告。
只是在我个人这一面,烦恼却是不少。
因为最近真的好忙好忙,可偏偏就在这个节骨眼上,我还要忙搬家。
之前已经稳定下来的生活又要被破坏了。
好烦噢。
而且,新家还有好多地方需要收拾的,偏偏这几天热得让人死去活来,如果还要收拾的话。。。
真的好烦,好懒惰。
愿主保守我。。。
我也再次祷告主,希望这个家成为加帛的祝福。
无论我的感受如何,荣耀归神!阿利路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